MB行星无级变速 点击:1325 | 回复:1



威尼减速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09年6月16日
发表于:2020-03-27 16:30:42
楼主

  MB系列行星磨擦式无级变速机的技术参数技术参数技术参数技术参数:功 率:0.18KW~7.5KW/转 矩:1.5N·m~2062N·m 产品性能特点产品性能特点产品性能特点产品性能特点: MB系列转臂行星式无级变速机造型新颖、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合理、受力均匀,传动平稳、调速灵敏高及承载能力强等特性。广泛应用于各行业机械传动中,适应工艺参数多变或连续变化的要求,并与各种减速机组合,获得所需的参数。MBQ特轻型其机壳采用了高强度铝质合金材料,更适合于对传动装置有重量要求的场所。

  无级变速机分类:   为实现无级变速,按传动方式可采用液体传动、电力传动和机械传动三种方式。
 

   MB无级变速机的机械传动:机械传动的特点主要是:转速稳定,滑动率小,工作可靠,具有恒功率机械特性,传动效率较高,而且结构简单,维修方便,价格相对便宜;但零部件加工及润滑要求较高,承载能力较低,抗过载及耐冲击性较差,一般适合于中、小功率传动.如MB07-Y0.75-C5,输出转速是(40-200)转/分钟。

   更多相关无级变速机,齿轮换向器,微型摆线针轮减速机信息参数请联系我公司。我们将提供准确详细的参数和数据。成都午马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值得您的信赖。

  齿轮马达、无级变速机、齿轮换向器,蜗轮减速机,丝杆升降机,微型摆线针轮减速机,精密行星减速机,螺旋锥齿轮减速机,斜齿轮硬齿面减速机






楼主最近还看过



威尼减速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09年6月16日
发表于:2020-03-27 16:31:20
1楼

   成都午马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

型公司。主要从事制造、设计、研制各类减速机、工业传动产品的市场和开发。

公司自创立至今、坚持科技创新、研究和引进意大利、德国先进技术、不断开发、

研制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现主要生产、销售RV系列蜗杆减速机、MB、MBN系列行星

锥盘无级变速机、WS系列齿轮蜗杆减速机、WR、WF、WK系列硬齿面圆柱齿轮减速

机、X、B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WB微型摆线减速机、WH/WB系列大功率齿轮减速

机、多功能多面体硬齿面组合减速机等十余个系列、数千种规格的通用产品。

联系人:赵红梅  13320986708    qq:475694441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