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拉铆枪好?气动拉铆枪什么牌子好? 点击:188 | 回复:0



上海必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20年1月08日
发表于:2020-03-24 17:09:14
楼主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气动拉铆枪的牌子有很多种,气动拉铆枪的质量因牌子的不同,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好质量的气动拉铆枪不仅可以给企业带来更好的效益,而且还能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那么什么牌子拉铆枪好?气动拉铆枪什么牌子好?下文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jpg

  上海必旺是一家专业生产气动拉铆枪的厂家,其生产的博革牌气动拉铆枪,具有自动上铆钉,一次拉断,快速铆接,不卡钉不卡壳,不漏油等特点,目前已为3000多家企业解决坚固问题,深受企业们的喜欢。

  博革牌气动拉铆枪目前广泛地使用在汽车、航空、铁道、制冷、电梯、开关、仪器、家具、装饰等机电和轻工产品的铆接上。为解决金属薄板、薄管焊接螺母易熔,攻内螺纹易滑牙等缺点而开发,它可铆接不需要攻内螺纹,不需要焊接螺母的拉铆产品、铆接牢固效率高、使用方便快捷。

  博革牌气动拉铆枪,可打2.4-6.4mm纯铝钉,纯不锈钢钉,钢钉等多种抽芯铆钉,1次拉断绝不卡钉,可适配自动化机械手机器人使用,是拉铆行业降本增效的首选产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