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供料抽芯铆钉枪怎么用?自动供料抽芯铆钉枪的使用方法 点击:433 | 回复:0



上海必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20年1月08日
发表于:2020-03-24 16:55:42
楼主

  现如今自动供料抽芯铆钉枪被广泛地运用在生活中和工业方面,它的出现减少了很多繁琐的步骤和降低了发生事故的频率。在运行操作机械设备或者其他产品之前,是会有小本类型的书或者一张纸来说明产品的使用方法。毕竟制造一个产品是为了发挥它的自身价值和体现它的优势长处,那么自动供料抽芯铆钉枪怎么用?下文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jpg

  相关的专业人士把自动供料抽芯铆钉枪的使用方法分为六点来说明,

  第一、开启电源,接通气源。

  第二、将适用的拉铆钉倒入振动盘内,数量在5000PCS以下为宜。

  第三、第一次拉钉作业前,需将一粒拉铆钉输送到拉钉枪枪嘴上待锁。

  第四、第一次拉钉作业,扣动拉钉枪上的扳机,机器会运行一次,但不会将一粒拉铆钉输送到拉钉枪的枪嘴上。

  第五、再一次扣动拉钉枪上的扳机,机器才会将一粒拉铆钉输送到拉钉枪的枪嘴上。同时在确保拉钉枪的枪嘴上有一粒拉铆钉后,一手持拉钉枪,一手扶持待拉钉工件,对准拉钉孔进行拉钉作业即可。

  第六、每拉好一粒拉铆钉,机器会自动将一粒拉铆钉输送到拉钉枪的枪嘴上,等待下一次拉钉作业。

  使用机械设备类的产品时,要严格依据相关工作人员的说法或者该产品的原理书进行操作,这样子才能够延长产品的使用期和保护产品的部件不易损坏。在操作的情况下,一定要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要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运行该设备。

  扩展阅读:上海必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铆钉枪的厂家,其生产的自动供料抽芯铆钉枪,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目前合作的客户,就已经达到3000多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