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实验箱电源的安裝很重要 点击:274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03-24 16:40:07
楼主

  机器设备的不同所配备的电源也会不一样,安裝方式也不一样,下边为大伙儿叙述高低温实验箱的电源配备与安裝方式,供大家参考:

  1、配备电源以前请查验设备在运送全过程中有没有毁坏,送回内圈和电源插头有没有损坏且内箱是不是保持干净。

  2、高低温实验箱的电源插头配备:灰黑色或深蓝色为零线,黄绿色两色为接地线,其他均为火线零线。

  3、该机的电源为220V±10%AC。

  4、键入设备的电源工作电压起伏力度不能超出容许范围内,接地线必须优良,不然会影响该机特性。

  5、请尽量依据设备输出功率尺寸而配备适度的安全装置,设备产生常见故障时要安全性地断开电源。

  6、请尽量将设备在安全性室内空间精准定位后再布线,另外保证布线与设备的额定电压工作电压一致,不然会有触电事故或产生安全事故。

  7、布线工作人员应技术专业,以防不正确布线及键入不正确电源而毁坏设备。

  8、请先确定键入电源是否有断开的情况,以防触电事故。

  9、如设备有三相电机,在触碰电源时务必查验其转为是不是恰当,假如是单相电电机在原厂时早已调准其转为,拆换时要明确其转为恰当是否,以防影响设备特性。

  10、布线结束,在保证设备操纵家用电器没有问题状况下键入相符合之电源,另外在接电源以前务必全部电源箱盖好,不然有触电事故和发生火灾事故风险。

  11、非本专业技术人员不能对该机开展检修和查验,而且务必在关闭电源状况下开展拆卸查验,以防产生触电事故和火灾事故。

  12、不容许将电源箱、电尾门、人体档板和一些安全性保护器拆卸开展工作中,此类方式设备处在风险运行情况!

  13、控制面板上的总电源开关尽少频繁操作,关机时只需要启闭温度开关和用户电源总开关就可以。

  厂家提醒:高低温实验箱的电源配备与安裝请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实际操作。

  原文网站:http://www.linpin.com.cn/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