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拆垛机还可搭配自动拆包机使用 点击:226 | 回复:1



腾阳冉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3-21 15:51:50
楼主

自动拆垛机用于将整堆整叠的托盘,一个一个地送出,以便后道装载使用。 一般常用的是从下面送出。 原理是后道需要托盘时,设备将 下面托盘上面的整叠托盘升起, 下面的托盘,然后由输送机送出。 设备简单可靠,省去了人工搬放托盘。节省了劳力,提高了效率。

自动拆垛机应用广泛,适用于各种袋装粉料、颗粒物料的拆袋卸料作业,在医药、食品、饲料、化工、粮食等领域应用广泛,如饲料、玉米、面粉、钙粉、豆粕等物料均可使用自动拆垛机进行卸料作业。

自动拆垛机,设备性能良好,卸包质量好,卸包速度快,是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的设备,可实现对纸袋或塑料袋物料的卸包作业,满足大多数企业对物料搬运和卸垛要求。

自动拆垛机还可搭配自动拆包机使用,组成拆垛拆包生产线,实现从拆垛到拆包到输送到配料的一体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腾阳冉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1-05 16:10:40
1楼

码垛机器人都有哪些种类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现在的物流速度不得不叫人惊呼,因为是机器人的时代,京东、等企业逐渐利用工业机器人、全自动流水线、机械手等联动服务,实现智能分单、输送,人工分单逐渐成为历史,机器人逐渐取代人工。不仅加快了速度,节约了人工。

在了解过码垛机器人的使用方法以后,我们要来关注一下目前市场上码垛机器人有哪些种类,也为我们今后的选择多一个参考。码垛机器人是将产品按要求堆放的一种设备,所以根据达到的堆放要求不同,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一、高位码垛机器人

高位码垛机器人是比较基本的,主要是由一个龙门架,主靠输送带把物料输送过来,等到达转向机构的时候,可以根据规定的方向调整好,准备完毕后,可以进到层输机构上了。只要在这个地方把产品按设定的排列顺序进行紧密的排列可以了,再通过输送辊把排列好的产品移送到下一个工位,这样码垛机器人的堆码作业算完成了。

二、机械手臂码垛机器人

  这种码垛机器人是由机械手臂样式的抓手,可供3-4条生产线,自由活动度180,将物料抓起后进行输送的,将输送来的物料放到集料台上。然后将物料按照的顺序堆放在一起。码成相应的垛型。

这两类机器人都可以随意设计垛型,如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可咨询技术电话!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