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送料与分体式料架整平送料机哪个更好 点击:377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3-20 09:48:17
楼主

 传统送料机都是分体式的,即料架、整平机、送料机分开使用,而且三合一送料机顾名思义就是将三者结合而成,那两者有何区别呢?下面给大家唠叨唠叨:

 

 先,从设备布局上的区别。三合一送料机将料架、整平机、送料机一体化之后,大大减少了客户车间的生产布局,空间使占地空间缩到小;而分体式当料架整平机与送料机速度不一致时,需要预留备料区,备料区的长短根据所送材料的宽度与厚度不同,所预留的长度也有所不同,这种布局,在工作时需要占大量的空间。

 

然后,在操作上也有区别。三合一送料机的同步性高,整平送料机同步进行,在精度上有很好的保证,而分体因料架整平送料机都是立分开的,操作起来很难保证所问出的产品精度。

 

,就是在调试时的区别,三合一送料机只需要安装后接上电源,然后连接冲床进行产品试冲。而传统冲压自动送料机生产线为材料架-整平机-送料机-冲床(或料料整平机-送料机-冲床),材料上料-入料-引料-调试过程就十分繁琐,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如使用重型材料时,在剪开材料扎带时,需使用压料臂压紧后再剪开,而且入料需要多人辅助引入料,而且在使用操作前,材料架、整平机、送料机还需分开去操作、调试,操作繁琐、复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