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箱循环系统试验失效的原因分析 点击:143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03-14 16:14:22
楼主

  1、温度循环应力特点分析:在温度循环系统试验中,试验箱内的气流均匀度是一个很关键的主要参数,该主要参数将影响货品的温度转变速度。这就要求在好几个试验货品另外开展试验时,试验货品中间、试验货品与测试仪器壁中间需有适度的间距,便于气流能在试验货品中间、试验货品与箱壁中间随意循环。

  2、温度循环应力引起失效的原理及敏感元件:温度循环系统使不一样热膨胀系数的不一样原材料的膨胀状况不一样,导致脱离、裂开、其敏感元件如漆料涂敷层等;温度循环系统使螺钉对接或铆合不牢的连接头松懈,其敏感元件如螺钉、铆合构件等;温度循环系统使机械设备支撑力欠缺的压配连接头松懈;试验箱温度循环系统使材料差的纤焊触碰电阻增加或引起开路,其敏感元件如电阻元件等;温度循环系统使接触点浸蚀和环境污染,其敏感元件如合金制品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