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气胀轴与滑差式气胀轴到底有什么区别? 点击:284 | 回复:0



tianji133326884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20-03-10 09:49:40
楼主

   普通气胀轴其结构胀瓦为通轴一长条,无分节,所以无滑差功能,对分切多条时因材料变化的张力变化无相应的滑差动作,张力变化时或材料厚薄不均匀时容易产生收卷不齐、断条、松卷、脱卷现象,造成材料损失。收卷线速度较低,工作效率差同一轴不能同时收取大小卷。

  而天机牌的滑差轴,又称摩擦轴。应用于分切机得收卷轴,特殊场合也用于放卷轴,目的是利用滑差轴上各个滑差环打滑的原理,使轴上多个卷筒料,始终保持恒张力收放卷。滑差轴的使用,对分切机的速度,收卷精度,自动化程度,准备时间的减少,操作的人性化得以实现提高。特别是多种抗拉伸性较差,厚度误差大的流延聚脂薄材料 使用滑差轴,收卷的难度得以降低。

  滑差式气胀轴这种机构设计有特殊的功能,使用空气的方法来使气胀轴运动起来,对于厚、薄、宽、窄的各种适用产品的都使用,用途相当的广,可以避免的是因为各种不同的材料二需要不断的调节方法的困然,另外机构上明显跟的上其他机械化的运行速度。另外长时间工作也不会停止运行。
  滑差式气胀轴主要用于分条产品质量要求比较高、速度比较快的分条设备。气涨轴特殊分段,独立打滑及扭力设定结构,它将能解决分条每一卷材料因厚薄及张力不均所造成的脱卷现象,能有效提高产品质量及工效。如今天机牌
滑差轴,已广泛应用于塑料薄膜、金属箔、纸卷、PVC片卷料的分切收卷。目前正不断延伸至其他领域,其他行业,其他特殊材料的分切收卷。

滑差轴.jp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