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阳码垛机在饲料行业的广泛应用 点击:289 | 回复:0



tengyang23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20-03-07 09:17:36
楼主

现代工业生活中,随着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生产过程的流水线操作。各类机器人在生产中广泛运用,提高了工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推进了工业化进程。饲料码垛机在行业中渐渐展露头角。

  饲料码垛机广泛应用于饲料行业的码垛系统中,具有码垛速度快,设备投资低,操作简单的特点。 在饲料生产过程中,饲料码垛一直是个耗费大量人力和时间的工作,而且工作环境差,劳动强度大, 特别是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和劳动力的减少,机械代替码垛是一种不可改变的趋势。

  饲料码垛机主要由送料系统,码垛系统,托盘共给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送料系统主要负责将皮带输送机 运送过来的饲料送入码垛机的指定位置,等待码垛机械手抓取。码垛系统主要负责将饲料抓取并按照一定的 排列顺序放在托盘上,托盘供给系统负责运送托盘和根据码垛需要升降托盘。控制系统负责整个码垛机按照设定 的程序进行运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