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平送料机材料为什么会后退的原因 点击:518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3-05 09:56:30
楼主

整平送料机材料后退也就是在往前送料过程中材料往后退的现象。这是冲压自动送料设备的一种故障现象,造成这种故障的原因有很多,通过佑亿多年了客户反馈总结大部分原因主要由以下这些问题造成.

 

精密整平送料机

 

整平送料机都知道是由自动伺服控制系统来精准送料机,伺服送料机通过偏心轮,连杆和单向装置等驱动下滚轮作周期性的转动,按照一定速度间歇地把材料送进。再通过手轮转动偏心轴,从而进一步调整上滚轮和下滚轮之间的前后距离。所以说机器本身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会比较低。很多时候都是由作业员错误操作导致,比如说放松角度不对,如果角度太大数会让送料机滚轮和材料的空隙太大了,导致没有压紧力,材料就往回走。另外整平送料机放松方式有两种,分别是机械和气动放松,不管是使用的那种方式,都要实时的根据材质厚薄度来正确调整。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整平送料机使用年限已久,内部零件老化磨损,垃圾杂异物多造各种故障原因导致材料往回走的原因。所以客户在日常使用和操作中定要做好对送料机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