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远程监控都有哪些功能呢 点击:136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20 11:48:16
楼主

  PLC远程监控中的GRM200G通讯模块使用GPRS作为通讯手段,一个模块即可实现PLC的电脑远程监控,实现多种功能。

  蓝蜂科技采用GPRS和短信电话三重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彻底解决了传统GPRS模块的不稳定性问题,即使GPRS网络中断,还可以借助短信或电话的形式,实现用短信来进行PLC的远程控制。

  蓝蜂科技提供包括免费上位机组态软件,GRPS控制模块,及云监控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客户只需具备能上网的电脑,对GRM200进行简单配置,PLC无需编写任何程序,即可轻松完成PLC的远程监控。

  

PLC远程监控都有哪些功能呢


  PLC远程监控功能概述:

  1) 电脑只需能上网即可使用组态远程读写PLC变量。支持手机网页PLC远程监控。

  2) 同时支持用手机短信读写PLC全部寄存器,实现短信控制PLC远程监控功能。

  3) 自带高可靠数字输入和模拟量输入,可以取代PLC系统的模拟量扩展模块,降低系统成本。

  4) 若被监控设备出现故障,自动发送报警短信到值班人员手机,实现无人值守。

  5) 值班人员可发短信或在电脑上控制PLC,实现设备启停,参数设置,故障复位等。

  6) PLC远程监控可定时发送设备信息到值班人员手机。

  7) 可以打电话控制设备。GRM200G一端不必接听就可以完成控制,无需手机通话费。

  8) 支持断电报警,在市电停电时发送报警短信。

  以上就是PLC远程监控的功能概述,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