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滑升门的通用安全准则 点击:30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2-19 09:12:19
楼主

工业滑升门作为钢质卷帘门的升级及其替代产品,具有良好的保温、抗风性能,良好的密封、隔音效果;整体结构坚固、外观美观大方。节省空间、操作简单。工业滑升门广泛应用于车间、仓库、厂房大门、物流中心、汽车4S店等。

请遵循安全细则

强烈要求遵循这些为人生安全考虑的细则,不正确的使用产品将给自己及他人带来严重的伤害。

按正确方式使用

不会对任何不正确的使用或不是按指定使用造成的损害负责。

不要堆放危险品

不要把易燃、易爆物品堆放在门的边缘,以免电器动作火花造成危险。

不会对在安装中没有遵照技术标准而引起的安装失败或任何在使用中的变形负责。

关掉系统总开关

在执行任何操作前,必须关掉系统的总开关。

电源漏电保护开关

用户需提供一个电源漏电保护开关,跳闸电流为0.03A(漏电流)或电力系统已经有相应的漏电保护系统。

小孩或动物远离

在门体运动过程中,不要让小孩或动物站在产品附近。

不要让小孩拿到遥控器和任何控制装置。自动系统可能会被意外启动。

避免个人维修

最终用户必须避免个人去维修和调整自动化装置。这些操作只能有授权的有资格的安装工程师来进行。

使用前需培训

最终用户在旭峰门业工业门的使用前应由安装工程师讲解正常使用方法和常用注意事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