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组态主要功能特点,来快速了解一下 点击:119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12 14:49:29
楼主

  云组态是对工业现场的报警信息通过画面、计算机语音、微信、短信、邮件等形式,及时通知相关工作人员。网络工程的使用使多个组态之间可互为客户端和服务器,通过网络共享数据,实现分布式控制。

  云组态其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强大的界面显示组态功能

  云组态通过画面的各种图元与点位图,可直观看到工业现场情况,可实时监控,有良好的开放性,与各种工业控制设备进行通信,通过采集到的工业现场的生产信号,对其进行监控。

  丰富的功能模块

  云组态可对工业现场的报警信息通过画面、计算机语音、微信、短信、邮件等形式,实时通知相关人员。网络工程的使用使多个组态之间可互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网络共享数据,可实现分布式控制。

  

云组态主要功能特点,来快速了解一下


  强大的数据库

  云组态可以记录存储数据。对记录的实时工况数据和历史工况数据进行分析统计,以解决生产故障、提高生产效率及提升产品质量等。

  可编程的命令语言

  为用户提供了JavaScript编程语言功能,实现传统组态软件所不能实现的功能以及更好利用组态的一切资源。

  周密的系统安全防范

  云组态对工程的运行实现安全级别、用户级别等安全控制,提高工程的安全性。

  仿真功能

  云组态可提供模拟运行,使工程的开发不受实际设备的影响,在软件内部就可进行测试,从而缩短了开发周期。

  以上就是云组态的具体功能特点,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采购可直接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