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疫情!创想三维发布硬核措施积极应对 点击:363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2-07 17:37:54
楼主

      在本次疫情国家发出通告的第一时间,创想三维立即成立了“抗肺炎防控委员会”,积极响应国家在疫情期间的政策要求,及时发布了《关于抗肺炎防控工作预案通知》。到目前为止,创想三维深圳总公司、武汉分公司及上海分公司近千名员工及家人全员平安,无一例感染。复工在即,我们已准备完毕,全力保障2月10日顺利复工。目前已确定复工人数499人,现对复工前准备和复工后措施向创想客户和公众进行报备。

 

1. 2月3日-9日创想三维在线工作情况

      2月3日-9日,创想三维实施在家办公机制,确保工作有序正常开展。在家上岗,在线上班,各部门员工仍激情满满,助力国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创想三维海外用户为武汉加油!


2. 落实八个“一” 确保员工安全顺利复工

      一通知  执行《关于抗肺炎防控工作预案通知》。

      一查体  严格查体温,做好风险人员筛查。

      一口罩  工作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一消毒  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

      一根线  遇见工作问题不聚集,进行线上交流。 

      一清单  建立返岗人员清单和返深情况登记。

      一教育  公司不间断进行“新冠肺炎”防控教育。  

      一观念  防疫观念,时刻牢记。

复工后体温监测点

园区消毒后张贴的提醒通知


3. 严防死守,“风险人员”一个都不能入厂

      1、返岗人员进行名单统计和返深交通方式、具体时间登记。

      2、公司各部门员工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上报,未检测人员或体温超过37.2℃的员工不可进入公司。

      3、每日厂区各区域不留死角全面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直至疫情彻底结束。

      4、从疫区返深或所在小区出现过确诊或疑似病例的,须在住处隔离14天后无发病症状方可回公司。

      5、如有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员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隔离并报备。

红外线电子体温计

一次性手套

消毒免洗洗手液


办公室门上张贴的防措施


4. 群防群控,复工准备稳扎稳打顺利开展 

物资储备充足保生产

      在疫情公布的第一时间,公司采购人员与供应商之间时刻保持密切沟通,对生产所需物料和配件进行统计和库存清点,确定物料到货时间并制定后续稳定供货预案,确保物料和配件充足,保障生产顺利进行。

生产物资储备


供应商工作人员正在给机器消毒


5. 复工措施有力保安全

      创想制造中心和供应链中心对复工生产做了充足的准备,措施如下:

      1、严格查体温,全员佩戴口罩,重点监控员工健康状况。

      2、实施严格的封闭式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本单位生产及办公区域。

      3、成立每日巡查小组进行不间断巡视,内容包括(是否有查体温、是否佩戴口罩、是否有外来人员等)。

      4、每日进行厂区各区域不留死角全面消毒,并做好每日消毒记录,直至疫情彻底结束。

公司储备的消毒液

采购防护产品


6. 物流运输重诺保进度

      1、我们已和国内长期合作的物流公司沟通确认,2月10日可进行快递寄送。

      2、疫情期间,物流公司对快递人员提供必要的防护设备;对寄送快递、存放区域进行消毒;开放单号无忧查询服务;政府相关部门也增加了对物流车辆的卫生防疫检测,确保快递寄送安全。

      3、我们对国内物流运输流程、交付时间等细节与快递公司进行确认,确保客户收货的及时性。

国内物流


7. 多部门协力配合促出口 


      1、通过工作人员的主动线上沟通减少海外客户的恐慌与担忧。

      2、疫情期间,我们的生产过程透明,海外客户可随时通过在线视频了解生产情况。

      3、按照企业生产规范,确保疫情期间产品品质和生产进度。

      4、创想目前合作的国际物流代理公司(海运和空运)于2月10日恢复正常运输,保障货品的安全性与及时性。


国际物流


8. 客户关心问题解答

      1:购买产品是否可以按期交货?

      疫情期间正常配送,全力保障及时交货。2月10日,创想长期合作的国内、国际物流公司均复工并进行正常货物寄送。

      2:疫情期间购买产品是否安全?

      创想对生产的员工和制造产品的环境都有严格的消毒和防护措施,大家可放心购买。

      3:疫情期间产品质量有保证么?

      我们承诺:疫情期间按照企业生产规范,确保产品品质与生产进度。      4:是否能承担大批量产品订单?      根据目前统计,2月10日大多数员工到岗,复工人员可满足生产求,物资储备充足,可接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