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试验箱中的冷凝器有功效 点击:186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01-19 16:24:16
楼主

  众所周知高低温试验箱的构成不可或缺冷凝器,那麼冷凝器在高低温试验箱中充分发挥着哪些的功效呢?

  网编告诉你:冷凝器的作用确实可大可小呢,不可忽视,试验箱的冷凝器选用不锈钢板纤焊板式热交换器。

  热交换器由若干片抑制成年人字形波浪纹的抗腐蚀不锈钢板片状构成,邻近的一对不锈钢板片波浪纹方位反过来,波浪纹背线相互交点组成很多的触碰点焊,因为繁杂的触碰交叉式互联网安全通道使两边流体力学产生流场,增加提升了传热抗压强度,另外明显的流场和光洁的不锈钢板表层使纤焊平板式换热交换器的安全通道内表层不容易积垢,选用此热交换器摆脱了过去国内高低温试验箱此构件规格大、传热差、高效率劣等缺陷,另外系统摩擦阻力也减少到低限度。

  冷凝器的使用方法影响到高低温试验箱的散热性能、温度精密度及其可靠性能等,高品质的高低温试验箱自然不可或缺高品质的冷凝器,因此提示广大群众在购买高低温试验箱时,多注意生产商用的冷凝器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