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LNO200型氮氧化物尾气分析仪的使用范围 点击:233 | 回复:0



aimoli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20年1月02日
发表于:2020-01-15 15:19:51
楼主

作为源头生产厂家的爱默里公司,会用品质碾压一切虚假承诺。

 

 爱默里生产的氮氧化物分析仪使用范围:主要是针对以天然气为原料的燃烧锅炉,烟囱排放进行氮氧化物实时在线监测。

 

爱默里生产氮氧化物尾气分析仪,主要是针对以天然气为燃料的燃气锅炉排放进行实时在线监测。这种锅炉呢主要有供暖锅炉,工业企业生产工艺需要用到热量的锅炉等。针对行业没有严格的限制。最关键的就是这种锅炉的燃烧的原料是以天然气、煤气或者是生物质为燃烧源原料的燃气锅炉排放监测。

  

这里的氮氧化物,既包括一氧化氮和二氧化氮。还要监测排放气体中氧含量。如果有条件的话,需要监测烟囱的温度,压力,流速,流量,湿度。原则上在国家标准里并没有要求监测一氧化碳和甲烷。但是在实际的排放当中,一氧化氮虽然是降低了,因为甲烷不充分燃烧造成了一氧化碳严重超标的现象非常严重。

  

如果在尾气排放中不对一氧化碳进行同时实时在线监测。虽然经过低碳改造后的燃气锅炉,把氮氧化物的含量降低到国家要求的范围之内,比如说京津冀地区要求低氮改造后,氮氧化物排放量不得高于30毫克每立方米。在这种情况下,氮氧化物虽然降低了,但是排放的一氧化碳会有超标现象,甚至超标非常严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