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弹簧不可或缺的理由 点击:61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1-15 09:24:53
楼主

相信了解过工业提升门的人都应该知道,在工业门制作中,有一个部件是不可缺少的,它就是弹簧又名被称之为扭簧。扭簧在工业提升门中属于一种安全防护装置,防止任何方式的门体有伤害人、物的可能。为什么弹簧对于工业门来说是不可或缺呢,它有什么用途呢?

工业提升门使用弹簧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持门的平衡,从而能够减轻工业门电机负担。要知道,在工业提升门的上升过程中,不同上升位置时电机所用的提升力量会有所差别,这时若没有弹簧,工业门门体提升力量过大,就会将工业滑升门往上穿出轨道。

反之,如果力量太小,电机的提升负荷增大,时间一长,电机的使用寿命就会大打折扣。而设置了弹簧的工业门就大大不一样,根据不同位置提升力的区别,弹簧的力量也会随之不同,以便让旭峰门业工业门门体的重量与弹簧的力量相互保持在一个平衡的状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