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检测设备的运用使制造业产能成倍提高! 点击:59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20-01-14 15:40:36
楼主

以前,因为制造工艺受到限制,所以产品的质量检测环节只能通过人工搬运、单个检测,产品的生产效率也因此大打折扣,而现在思普泰克智能制造研发生产了自动化检测设备,企业通过装备更新、技术创新之后,产品生产线在检测环节实现了多工位自动化作业,自动化检测设备可以承担多个零部件同时检测运行,再加上不需要人工的搬运和作业,完全可以实现机器自我的判断。产品的生产效率也因此得到成倍的提升。

 

  据称,在企业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之后,企业的生产效率跟过去相比提升了三倍,在增设新的自动化检测设备之后,年产能在创新高。互联网时代之下,企业之间的竞争力度越来越强,相比于过去,生产效率的提升对于企业来说有着很重要的突围作用。随着自动化检测设备的投入,未来企业的生产不仅会再上台阶,也会推动企业的转型,让企业的发展越来越智能化,生产效率越来越高。

 

  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制造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自动化检测设备的正式投产,为企业提高了生产效率,助力制造业在市场上的突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企业只有通过技术革新,生产更优质的产品,把握发展先机,才能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0{$MTZ6(I@L}3PJIJZXD1%M.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