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DUN-14条形码 点击:346 | 回复:0



中琅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0
  • 注册:2019年7月13日
发表于:2020-01-10 16:41:17
楼主

DUN-14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条码类型,这是一个集装箱编号系统。DUN-14使用ITF-14或EAN-14条码类型,现在设施经常使用EAN-14(EAN-128)来编码DUN-14,所以用条码生成器制作DUN-14条形码时,条码类型选择EAN-14或ITF-14,制作的条形码即是DUN-14条形码。

wps_clip_image-23292.png

DUN-14条形码的制作也非常方便,在条码生成器中先新建一个空白标签,然后用“绘制一维条码”工具制作一个普通的条形码。

wps_clip_image-9311.png

打开条形码的“属性”-“条码”选项,条码类型选择ITF-14或EAN-14。在数据源中添加DUN-14数据,条码生成器可通过数据库导入实现批量制作DUN-14条形码,支持TXT、Excel、SQL Server、MySQL等各种主流数据库。

wps_clip_image-6883.png

wps_clip_image-17852.png

到这里DUN-14条形码基本上就制作完成了,最后就是在条码生成器中设置DUN-14条形码的支承线条,在条形码属性-条码选项中,设置支承线条宽和样式,设置一下左右空白区,最后的效果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集装箱条形码。

wps_clip_image-18103.png

扩充知识:在条码生成器中条形码外观支承线条有五种样式(无、矩形、上下、上、下),如果遇到特别样式的DUN-14条形码也不要惊讶,不同的外观对条形码的识别效果是不影响的。

wps_clip_image-31012.png

以上就是DUN-14条形码的制作方法,小编选的条形码是ITF-14,如果想批量制作EAN-14类型的DUN-14条形码参考文章:条码生成器之EAN-14条形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