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软件如何打印UCC-128条形码 点击:145 | 回复:0



中琅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0
  • 注册:2019年7月13日
发表于:2020-01-10 14:13:19
楼主

UCC-128是一种连续型、非定长的应用标识符条形码,多用于物流贸易行业,能更多地标识贸易物流单元中需要标识的信息,如产品数量、规格、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交货地等等。

UCC-128条形码由应用标识符和数据两部分组成,每个应用标识符由2位到4位数字组成,UCC-128条形码细分为左侧空白区、双字起始字符、数据字符、校验符、终止符、右侧空白区。接下里看下如何用条码软件打印UCC-128条形码。

wps_clip_image-6513.png

打开条码软件新建一个标签,选择我们需要用来打印UCC-128条形码的打印机,根据打印机中的标签纸设置标签的宽高,行列,边距等信息。

wps_clip_image-18622.png

标签新建完成之后,在空白标签上用“绘制一维条码”工具添加一个普通条形码。打开条形码的属性-条码选项,条码类型选择UCC-128。在数据源中添加条码数据,可手动输入,亦可通过数据库导入UCC-128条码数据实现批量打印,条码软件支持各种主流数据库,如TXT、Excel、MySQL、SQL Server等等。

wps_clip_image-31800.png

wps_clip_image-11609.png

打印预览查看制作的UCC-128条形码,若没有问题,在打印设置中进行打印UCC-128条码。条码软件还支持输出PDF文档、PPML文档、Tif文档或者图片的形式保存。

wps_clip_image-18488.png

以上内容就是条码软件中打印UCC-128条形码的操作步骤。UCC-128条形码和EAN-128条形码一样都是ANCC系统(即EAN·UCC系统)中使用的一种条码符号,二者的制作打印方法都是一样的。UCC-128码和EAN-128码可统称为UCC/EAN-128码,即GS1-128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