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六西格玛管理项目需要调整的信号有哪些 点击:202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1-10 10:26:31
楼主

六西格玛管理项目的实施是企业所需要的,那么表现六西格玛管理项目需要调整的信号有哪些?六西格玛管理项目在实施中怎么避免出现差错?


表现六西格玛管理项目需要调整的信号:


1、萎缩的利益


像其他的举措一眼个,如果六西格玛没有显示出快速的效益,那么整个组织对它的支持和它在组织中的可见度将会因此而逐渐消失。当六西格玛项目被应用于处理困扰组织的关键问题的时候,成功就来临了。当六西格玛项目被运用于解决微不足道的问题上的时候,组织将会被建议采用更为战略性的方法。


表现六西格玛管理项目需要调整的信号有哪些?


2、项目范围被定的太广


当举措开始显现成功的迹象,人们会趋向于认为黑带和绿带可以处理更大的项目(尽管黑带和绿带将更有效地使用这些工具,那并不简单地表示他们可以接受太大范围的项目,保持重点总是有必要的。


3、缺乏强有力的项目层次


项目的潜在影响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而不是减少,因为黑带和绿带变得愈加有能力使用那些先进的工具。从最初的项目中学到的经验会减少需要被放弃的项目的比例。于是,领导团队继续开发项目层次就变得重要起来,这样当黑带完成他们现有的项目,就能够马上被委派到一个新的项目。


4、缺乏对项目层次的所有权


当一个公司建立起项目层次时,它应该想到公的业务流程知识增加的时候,谁将要负责维持这个 层次并精炼这些项目。在真多组织中,项目层次管理得很差,并且做出有关下一步将要投放那个项目的意义重大的决定所需要的数据质量不令人满意。


5、没有开展项目评审


项目评审给管理层提供了跟上与六西格玛项目关联的问题的机会。如果将时间限度向后推的项目数量增加的话,这通常是六西格玛举措存在系统性问题的标志。通过开展项目评审,管理层将随时直销该举措的健康状况。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