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火电缆与防火电缆的区别在这里! 点击:744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20-01-07 17:47:39
楼主

      耐火电缆与防火电缆有什么特点?有何区别?我们可以先通过了解两者的特点来区分,下面详细介绍.

1-191012100Jc26.jpg

      耐火电缆与防火电缆的区别

      耐火电缆的特点是在火焰燃烧时电缆可以正常工作一定的时间,在750~800℃的火焰温度下可以保持180分钟的正常运转,但过了这个时间段并不能保证电缆能够正常运行,在这方面耐火电缆是与阻燃电缆有些相似;耐火电缆常用字母NH来表示,低烟无卤耐火电缆则用型号WDNA或WDNB来表示电缆的功能特点。

      防火电缆的特点是既不燃烧,也不会延燃;它是选用特殊材料制造而成的,以无缝铜管作为护套,以氧化镁作为绝缘材料生产的高效防火电缆,常见型号就有BTLY、YTTW、BBTRZ、HFTGB、BBTZ等。经实验表明:在800~900℃中2小时,防火电线电缆依然正常运作,在1000℃下30分钟内依然持续正常运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