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干式变压器更适合预制舱的选择安装 点击:793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9-12-03 15:36:15
楼主

随着5G技术的迅速发展,人工智能的而不断普及,预制舱作为现阶段会比较稳定的智能化变电设备已经赶上了这股潮流。变压器作为预制舱主要的设备,在选择安装上考虑的因素是非常多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的观察预制舱舱体内使用的变压器所有存在的形式都是干式变压器,这是为什么?

预制舱制作厂家泰安腾达电器设备讲解什么是干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变压器的一种,因为其采用的不是油浸式绕组包在铁芯的方式进行变压而得名,整体上采用多回路高压开关系统、铠装母线、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通讯、远动、计量、电容补偿及直流电源等电气单元组合而成,集成化程度比较高,结构比较稳定。

u=42193.jpg

由于干式变压器整体上采用硅钢片组成的铁芯和环氧树脂浇注的线圈组成,多采用三相无线的接线方式,整体不含变压器有,也很小几率的发生燃烧概率,整体比较安全环保,采用依靠自然空气冷却和强迫空气冷却方式,比较节能,使用成本也会逐渐降低;由此以外,干式变压器多具有具有抗短路能力强、维护工作量小、运行效率高、体积小、噪音低等优点, 还具备于防火、防爆等性能

干式变压器.jpg

 

干式变压器不仅可以存在短周期内的超强符合运载能力,而且日常工作中也适合波澜断续过负荷运行,或应急事故过负荷运行,特别适合电力预制舱中一次设备电压不稳定的状态的发电厂或者发电设备的升压作用;整体节能降低损耗的额方面也比明显,而且整体变压器散热性好、防潮性能好,适应高湿度和其他恶劣环境中运行。

 

综上所述,预制舱生产过程中变压器的选择主要看其安全性和其他性能,只有达到预制舱的相关制造标准才能够使用,干式变压器比较安全可靠且节能环保、智能化程度高,因此特别适合预制舱的选择和安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