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控机让您三秒刷脸进高铁站,再也不用人挤人! 点击:614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12-03 14:42:54
楼主

富士康工控机让您三秒刷脸进高铁站,再也不用人挤人!

2017年春运一种新的进火车站方式来袭,刷脸进站再次全面升级,进站速度将会是以前速度的两倍!传统的纸质读票模式,通过的速度较慢,在客流高峰期容易造成拥堵,影响出行速度。现在,纸质车票的时代宣告结束,开启了“人证合一”的刷脸时代,不小心丢掉车票,进不了站的日子,也将一去不复返!接下来,你只要带上身份证就行。

图片4.png

刷脸进站具有通过效率高、方便旅客,节约人力成本,验证识别率高、确保维稳反恐安全等特点。与人工验票证相比,刷脸验票更加安全、自助、快速。

客户需求

➡️i5系列低功耗平台,全金属无风扇系统;

➡️支持双千兆网口,6个及以上串口,4个及以上USB 口;

➡️支持宽压模式;

➡️支持桌面式安装;

➡️7x24工作稳定无故障。

 

在了解客户的应用需求后,成立专案组为客户推荐了富士康Ennoconn明星产品: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CES-R620-W26A。

解决方案

通过RJ45连接人脸识别相机,再通过USB连接身份证识别模块以及通过COM口连接闸道机,通过摄像头拍摄人脸经过软件算法对比身份录入信息是否一致,一致的情况下闸道机允许通过,否则闸道机禁止通过,再结合GPIO显示不同颜色的控制灯信号,从而通知工作人员以及乘客。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采用Intel 6th Gen. Core i5-6200U高性能低功耗双核处理器,主频最大可以达到2.3GHz;

️铝合金的机身坚固稳定、散热效果更好、且具有抗高抗腐蚀性;

️可支援多种无线通讯模块扩展;

️支持双千兆Intel10/100/1000Mbps 千兆RJ45网口;

️支持VGA+HDMI双显示输出;

️支持-10~60℃的宽温运行环境,可以满足严苛的工业环境应用要求;

️9~36VDC宽压输入,可锁附的凤凰接口,保证产品稳定性。 

高铁站“人证合一”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刚刚结束的深圳高交会上亮相,并得到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高铁站的变革已经打响,配套技术和产品也会快速衍生,富士康Ennoconn也会加速研发与创新,为科技的变革提供产品支持,为“智”造产品提供创新技术!

 


------THE END------

富士康科技集团Ennoconn是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厂商,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专业工控系统子公司,致力于垂直产业方案整合,具备完善的产品设计、系统整合、生产制造能力;专注于开发工业控制、智能物流、MES、智能零售、网通资安、医疗设备、轨道交通、博弈设备等领域产品;实施企业策略联盟、并购整合资源、销售标准化产品、提供客制化设计与服务;响应国内市场需求,加速在地化服务。

QQ截图20190715140105.pn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