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工业级平板电脑 点击:779 | 回复:0



elsa_qi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19年7月05日
发表于:2019-12-03 14:19:09
楼主

现如今这个时代,是一个智能的时代,越来越多工业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不断应用到人们的生活及工作当中,引发智能的潮流。那么我们选购工业用平板电脑时需要注意什么呢?首先来讲说它的核心:CPU:简称为中央处理器,分单核、多核处理。等同于人的脑,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 。工业平板电脑运行速度快慢CPU起了关键性的功能。工业平板电脑内,CPU全是集成的。其次是显卡:分集成、独立显示卡。是工业平板电脑图像运作或输出的缓存区。早期的集成显卡全是把显示芯片集成在主板上的,而如今我们所说的集成显卡通常全是集成在CPU里的。后面就是主板:主板通常为矩形电路板,里面安装了组成工业平板电脑的主要电路系统,通常有BIOS芯片、I/O控制芯片、键盘和面板控制开关接口、指示灯插接件、扩充插槽、主板及插卡的直流电源供电接插件等元件。是工业平板电脑结构的基本构成骨架。集成主板的优点就是电脑的内部不会有多余的线,通常不会出现接触不良断路等现象。在下面聊内存:临时数据储存区域,软件和系统文件经常调用它。等同于人的胃,喝一大杯水你马上感觉饱了,一会消化过去你还可以继续吃。虽然内存也有存储数据的功能,但是它只是暂时性的存储一些数据供CPU使用,因此内存决定工业平板电脑硬件速度的重要配件之一。如今的内存,通常全是DDR3DDR4的区别,DDR4的速度通常是DDR3的两倍。

再来讲硬盘:储存数据的一个载体。它就等同于人的肚子,想装多少得看你的肚量了。硬盘容量的大小和工业平板电脑的运行速度关系不大,它主要起存储数据的功能,例如你下载的重要文件就是存到硬盘这个东西里的。硬盘分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固态硬盘是一个卡条。储存的速度比较快,缺点就是固态硬盘损毁,整个数据无法找回。机械硬盘的内部像碟片一样,当有数据丢失或者误删情况,可以通过一些手段进行恢复,但是在生产过程中会有些震动,这样会导致机械硬盘损毁。所以这边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固态硬盘,如果有特别重要的,或者比较大文件的时候,可以选择机械硬盘。后是工业显示器和机壳:工业显示器通常可以分为触摸式和非触摸式。然后触摸式又可以分为五线电阻屏和电容屏。通常的工业平板电脑全是采用五线电阻屏。电阻屏的抗干扰性小,对于要求稳定的工业型电脑来讲,是非常好的选择。机壳通常全是铝合金材质的,铝的抗氧化性是非常好的,这也是众所周知的。铝合金机壳采取铝挤和车洗工艺,一步成型,精美烤漆,外观方面会显得好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