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动码垛机实现工厂自动化 点击:1298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1-13 10:00:59
楼主

近年来,随着食品、饮料、健康产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产品包装向“小型化、礼品化”方向发展,人工码垛劳动强度大,岗位人员流动性居高不下,对食品、药品等行业的生产管理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科学技术的发展下,自动码垛机的出现为产品码垛省时省力,更好地帮助企业完成输送任务。  


自动码垛机是输送机输送来的料袋、纸箱或是其它包装材料按照客户工艺要求的工作方式自动堆叠成垛,并将成垛的物料进行输送的设备。
自动码垛机可以代替人工进行货物的搬运码垛,可以实现工厂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的生产。
较大的一个优势当然是解放劳动力,一台码垛机至少可以代替三四个工人的工作量,大大削减了工资支出。而码垛机本身的能耗很低,功率为5KW左右。
码垛机器人占地面积少,有利于客户厂房中生产线的安置,并可留出较大的仓库面积。码垛机生产线能够设置在狭窄的空间内,即可有效地运用。
码垛机的产品整齐规范,更方便出入库。码垛机器人结构简单、零部件少。因此零部件的故障率低、性能可靠、保养维修简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