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交叉带分拣机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305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7-20 09:40:42
楼主

旭日东交叉带分拣机系统具有极佳的效率、准确性、灵活性和场地利用率等方面的优点,是一种实现最大经济效果与极高可靠性的分拣解决方案。

可分拣种类繁多的货品,重量小至5克,大到50公斤;特别适用于邮政、快递快运、电商、及配送中心(药品、食品、烟草、化妆品、服装等)

广泛的应用环境:可灵活地结合用户的信息系统,按批拣选或目的地分拣;亦可形成交叉互联、越库作业的综合分拣模式。

轻简构造设计,高分拣效率,低耗能减碳;

高水平的模块标准化,确保快速和简单的安装;

且易于改造和扩展增产;几乎无限制的灵活规划布局,包括倾斜上升或下降段的应用;

极高的供件、下件精确度;可控的下件轨迹,使货品可运用双密度卸出或自动落袋打包;供件的相对速度几乎为零,确保供件的精确度;

无论货品的尺寸、重量或材质,均能平稳柔和的分拣;实现最高的货品完好率;强大而友好的用户控制系统,

可提供高水平的诊断功能而配置简洁;

即使在最高速度分拣时,亦可保持低噪音运行。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