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图纸拖动到CAD软件无法打开怎么办? 点击:1185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11-05 17:02:50
楼主

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绘图的过程中,经常需要打开图纸文件,有些人会习惯直接将图纸文件拖到CAD软件里,但是有时候CAD图纸文件拖动到CAD中之后无法打开,出现这种情况时什么原因呢?该怎么解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CAD图纸文件拖动打不开的原因

主要是随着Windows操作系统的不断更新,为了系统的安全方面考虑,对用户的操作权限控制得很严,要解决拖动DWG文件到CAD窗口无法打开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要从系统权限方面着手。

测试环境:Win10 32Win10 64Win7 32Win7 64四个操作系统。

二、CAD图纸文件拖动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Win+R 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进入本地组策略管理器;

1.jpg

2.jpg

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用户帐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设为禁用;

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帐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 设为启用;

3.jpg

重新启动电脑。

至此:在Win10 32Win10 64Win7 32Win7 64四个操作系统环境下,CAD图纸文件拖动到CAD软件命令行,可以打开测试都通过。

以上就是拖动CAD图纸到浩辰CAD无法打开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小伙伴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