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解决方案 点击:244 | 回复:0



zskj4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3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7-11-02 15:11:01
楼主


  随着IP地址资源短缺情况的加重,个人和中小型企业获得独立IP地址资源也越来越困难,在基于公网的工业组网通信中,设备之间、设备与上位机之间的通信也变得越来越不可能,为此,透传云应运而生。

  透传云专为工业物联网应用设计,通过架设第三方专用透传服务器的方式,解决了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上位机之间的远程通信问题,从而实现了工业物联网的远程数据采集和控制。

  众山物联云特点

  快速接入:用户使用众山物联网终端(串口服务器、2G/3G/4G/WIFI DTU等)均快速接入众山物联云。

  远程传输:只要能上公网(不分内网外网),不管距离多远,都能实现跨网络数据自动中转。

  数据透传:全透明传输、无协议,采用众山物联网设备接入众山物联云,立即实现数据透明传输,相当于一根无限延长的串口线。

  设备互联:采用众山物联网设备接入众山物联云,可以实现50个以内的设备到设备的互联,无限设备到对应数量的虚拟串口的互联。

  如何使用众山物联云

  串口设备:使用众山物联网设备(2G/3G/4G/WIFI DTU、串口服务器)或内嵌众山物联网模块的设备,出厂默认即为直接接入,已修改过参数的也可恢复出厂设置即可快速接入。

  物联云软件:使用众山物联云软件实现虚拟串口快速接入,众山物联云软件通过复制设备ID号实现虚拟串口和设备的一一对应,简单快捷。

  用户自主开发:用户通过二次开发众山提供的物联云和OCX控件,实现和众山物联设备之间的数据通信、参数配置、远程固件升级等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