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户线和套户线的使用要求 点击:134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0-19 17:43:16
楼主

什么是接户线和套户线。

持点:凡建筑物外墙上的支架或用户自己装设的电杆都称为第一支持点。

接户线:从低压线路用户室外第一支持点到接户配电箱的一段线路称为接户线。

套户线:由接户配电箱引至用户室外入户支持点间的一段线路或由一个用户接到另一个用户的线路称为套户线。

产品应用_副本.jpg

对它们的要求是:

(1)在多雷区应将绝缘子铁脚接地。

(2)为保证安全,接户线和套户线与道路建筑物的距离应达到一定的要求。

(3)接户线和套户线应选用耐气候型的绝缘电线,其最小允许截面积应符合要求。

(4)横担长度应满足线间距离要求,自杆引下应大于150mm,沿墙敷设为100mm。

(5)每一接户线所带户数不超过5户。当计算的单相负荷在30A及以下时,用单相接户线。超过30A时,应采用三相四线接户线,三相负载应分配均衡。

(6)接户线的档距小于25m,超过时应增加接户杆,末接户杆的梢径应大于70mm。套户线的长度不宜超过50m,一般沿墙敷设。沿墙敷设的接户线、套户线两支持点间的距离不应大于6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