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普及哪些属于环保电缆,环保电缆的标志及特征 点击:116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0-12 14:29:44
楼主

      金豪泰普及哪些属于环保电缆,环保电缆的标志及特征      

      电线电缆主要有导体材料、绝缘材料、填充材料等组成,传统的电线电缆绝缘材料主要由聚氯乙烯构成,这种材料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一旦发生火灾就会产生巨大的烟雾,严重影响环境。那么什么样才算是环保电线电缆,环保电缆具有哪些标志性和特征呢?

环保电缆 (1).jpg

     一、可降解绝缘电线电缆,也叫绿色生态材料,其可以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为小分子物质,不会对环境构成威胁。

     二、无污染绝缘漆的电线电缆,有机溶剂的电线电缆会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化学现象,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对人体的健康产生威胁,而无污染绝缘漆的应用可以避免电线电缆产生有害气体。

环保电缆 (6).jpg

    三、易回收型绝缘材料电线电缆都具有一定的使用寿命,而废弃掉的电线电缆绝缘部分很容易对环境构成污染,因此为保护环境,我们应多使用绿色无污染产品。

      金豪泰专业供应的电线电缆,符合ROHS环保要求,拥有环保检测设备,对材料进行环保测试,确保对环保电线电缆的要求。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