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是一层安全网 点击:565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0
  • 历史总积分:1584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19-10-12 13:33:55
楼主

随着我国科技的发展,我们用的产品越来越科技化已经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了。市面上出现了一种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这一类开关是最常见的电器保护开关或者是电器机械配件。防倾倒保护开关给我们的生活织了一层安全网。

为什么是一层安全网呢?防倾倒保护开关的种类有很多,比如碰珠开关、滚珠开关、倒顺开关、角度传感器等。这类防倾倒保护开关主要是利用滚珠在开关内随着不同倾斜角度发生的变化从而达到触发电路的目的。这样可以在我们的电器在倾斜角度过大时,会利用滚珠达到切断电路的目的来保护电器防止发生意外的火灾。

市场上已存在的防倾倒保护开关包含有机械式、水银类、电子式、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是目前用的最好的最安全的开关之一。例如立式空调,电风扇,电暖器,油汀机等电器中都有使用到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

为什么会选择光电式倾倒保护开关呢?因为它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并且它的倾倒角度与恢复角度精确高、可靠性好、寿命更长。与水银防倾倒开关相比较,也许水银类的价格会更加的便宜。但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可以达到水银类防倾倒保护开关的功效,但没有水银开关的环保及安全等问题。这样看来还是安全更重要吧!

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最主要是使用在一些需要感应倾斜角度发生变化的电子产品上,它主要用来保护电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能点科技的光电式的有两种,一种是水平安装的圆柱形的,另一种是垂直安装的U型的。它们的区别主要在于角度、安装方式,体积大小方面。

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安装工艺简单,它可直接安装在PCB板上,焊接时不会造成任何损伤。倾倒与恢复角度精度高,高低电平切换角度误差可控制在±5°内。对比其它电子式防倾倒开关比较,在横向和竖向都有很强的抗震能力,且无摩擦,氧化问题,环境温湿度对信号输出电压没有任何影响。与现有机械式防倾倒开关比较,体积更小,可靠性更高,且寿命长,这样我们在使用电器时就不会发生意外的事情了。这就是为什么说光电式防倾倒保护开关是我们生活的一层安全网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