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FB扁平电缆的生产流程,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点击:293 | 回复:1



xiaofeixi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19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9-10-12 08:46:13
楼主

  YFFB扁平电缆的生产流程,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YFFB扁平电缆是标准组织生产,适用交流额定电压450V/70V及以下的移动式电气设备中,扁型结构特别适用于频繁弯曲的场合,不扭结,折叠整齐,如行车,能满足各种场合的需要,适用于发电、冶金、化工、港口等恶劣环境下移动电器设备之间电器连接。

  YFFB扁平电缆从工业原材料的冶炼,经过产品的设计、试制、到成品的批量生产、测试、使用和集成,甚至发展到产品的回收和再生利用,是一个极端复杂的过程。电和电磁波的产生、应用和传输,都离不开扁平电缆作为连接和传输的基本部件或绕组材料。因此,扁平电缆作为电力系统的传输媒体,犹如人体的血管,是人体的重要部件。那对于YFFB扁平电缆的生产你就不好奇吗?

  YFFB扁平电缆的成型法:

  作为一种多芯电缆先被应用在电子计算机及电子仪器中,由于它易弯曲、布线空间小等优点,所以在录音机等民用电器中也得到广泛的应用。为了满足不同使用要求,正在不断地开发一些新型扁平电缆。绝缘移位连接器的应用使扁平电缆的端接极为方便可靠,同时也对扁平电缆的线间中心距公差、中心距累积误差及绝缘厚度等几何尺寸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从而使扁平电缆的制造增加了难度。

  YFFB扁平电缆的生产流程与塑料布线的生产流程基本相似。扁平电缆成型机组中,除增加一个与绝缘材料加工主艺相关的扁平电缆成型装置外,多头放线架、冷却水槽、火花检测器、牵引器及成圈机等设备与塑料布线生产中采用的设备也基本相似。

  扁平电缆的成型法是把一群按一定间距均匀排列的芯线夹在二片塑料薄膜之间,通过一定手段把三者粘结成扁平电缆。此外,我们还要知道YFFB扁平电缆在成型时要解决二个问题,一是如何产生二层能相互粘结或融结的塑料薄膜,另一个是保证一群导线始终保持一定间距并均匀排列。

YFFB扁平电缆.jpg




江山永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19年12月22日
发表于:2019-12-23 00:29:06
1楼

这种电缆一般不熟悉的,学习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