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企业需要AGV小车? 点击:136 | 回复:1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9-27 20:19:19
楼主

康道智能解说什么样的企业需要AGV智能小车?需要多少台?场地有没有局限性?选择什么类型的AGV机器人?管理水平,员工素质,环境等自然因素都需要考虑进去。需求是的,甚至是紧迫的,雪中送炭对企业来说才是真正的需求。企业要从自身的需求出发。

 1.什么样的企业需要AGV智能小车?

什么样的企业需要AGV智能小车?发现很多企业主都想上AGV机器人物流系统,就是不知道该从何着手。导致项目规划了好些年,推进速度却不尽人意,有的则经不起那些供应商天花乱坠的忽悠,热火朝天上了AGV机器人系统,结果搞的一塌糊涂。的实施方案经验来说:作为企业主您得明白,AGV机器人技术本身只是其中一个屠龙之技,技术本身也不是有限的,也有理论可行性和实际稳定性等方面。不能头脑一发热就上AGV机器人系统,譬如:看到某企业都有自己的AGV机器人系统,就要自己的单位引进开发AGV机器人,项目完毕后却成了摆设,还得重新改造。企业看似对AGV机器人有需求,其实并没有,只是跟风而已,真正有需求的是能带来效益的,如果不能带来效益,就是“伪需求”。

为什么使用了欧铠机器人的AGV机器人系统都能取得成功,是因为我们有一批既懂得业务也懂得技术、还有超前眼光负责任的工程师,能将信息技术和业务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所有的需求分析,都是以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基础。任何的技术需求是在企业转型的过程中,才有技术需求,如果企业主不用心、缺乏顶层设计,技术人员想得再多都是没用的。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2.小编总结

什么样的企业需要AGV智能小车?有些实力不强,低价走量的AGV机器人公司,提供一些“小学生级别”AGV机器人软件系统,后期管理改进都很麻烦,非常令用户头疼。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看他的软硬件系统是否真的智能?有没有开放性?是不是能一目了然直接上手?在修改或特别定义某些功能时,是否需要修改硬件?能不能进行自我诊断?能不能经验远程升级?能不能提供后台日志及统计?……以上内容希望帮到你。





机器人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3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
  • 注册:2010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12-23 15:24:08
1楼

感谢楼主分享,好好研究一下..谢楼主分享,谢楼主分享,好好研究一下好好研究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