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机器人ROBOTSTUDIO中轨迹与二次开发的问答 点击:1348 | 回复:0



王者之师——广州@阿君

    
  • [版主]
  • 精华:25帖
  • 求助:18帖
  • 帖子:503帖 | 69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772
  • 注册:2010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3-05-31 13:08:16
楼主

问:

在视频学习里,robotstudio可以提取物体的某条轮廓来直接生成路径。

请问:

     1.如果要提取的是模型两边的中心线,也能直接生成路径吗?

      2.robotstudio有二次开发的功能吗,比如对数据进行运算。我也不知道我说的二次开发是不是这个意思,呵呵。

      3.robotstudio的在线功能能保存成直接输入到真实机器人控制柜的文件吗?

 

 

答:

1、只要是RS中可识别的边缘或曲线,均能以其为基础自动生成路径。当选取时需正确使用选取工具。如:“选取曲线”

2、在RS的Add-ins菜单中可编写加载项来实现用户自定义的功能,不过需要拥有Visual Basic 或 Vosual C#编程能力。

3、电脑与机器人控制柜连接后,通过RS在线功能可拥有对真实机器人的读写权限、文件传输、备份、示教器查看等功能;离线功能内生成的文件可直接导入真实机器人内,即离线编程。

(转自叶老师博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