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VP屏蔽软电缆的分类及型号规格介绍 点击:229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9-16 18:17:32
楼主

      RVVP就是KTV话筒常用的连接线,有消除杂音且抗干扰的效果;RVVP全称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的屏蔽软电缆线,下面介绍RVVP的含义及型号规格。


RVVP屏蔽软电缆.jpg


一、RVVP电缆的含义

      RVVP屏蔽软电缆线适用于额定电压300/500V及以下通信、音频、音响、话筒线连接线,有抗外在信号干扰的效果。

导体材料:多芯退火裸铜绞合

屏蔽材料:铝箔+屏蔽网

额定电压:300/500V

护套颜色:黑色

产品认证:国标CCC认证

护套、绝缘材料:聚氯乙烯

二、RVVP电缆分类和型号规格




三、RVVP与RVV的区别

1、RVVP


a08b87d6277f9e2fc19f782e1e30e924b899f36a.jpg


2、RVV


RVV护套线.jpg

RVVP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屏蔽软电缆电线。有屏蔽编织网(铝箔+屏蔽层)。

RVV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无屏蔽层,俗称护套线。

RVVP用于需要抗干扰的场所,抵御外部信号干扰,例如KTV话筒线、电话通信、广播音响。

RVV主要用于电源传输用线,仪表仪器、门铃对讲机、电脑电源线及信号传输连接线用。

总结:大家应该发现了,RVV与RVVP电缆两者只有一个字母之差,其实“P”是屏蔽的意思,因此单独看型号和外形的话,还是很容易区别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