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面透析物联网市场----智慧城市 点击:127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9-15 07:23:39
楼主

智慧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915072205.jpg

·智慧灯杆将成重要入口;

·智慧社区是连接家庭与城市的纽带;

·AI技术作用日益关键


智慧灯杆的概念风头正盛,作为一项基础设施建设,灯杆在城市的铺设量非常的大,如果只是提供路灯照明的作用,显然不能充分发挥它的价值。“一杆多用”已开始在推广,包括视频摄像头、LED屏、气象传感器、乃至物联网网关都可以集成到一根灯杆上,智慧灯杆有成为一个重要入口的潜质。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它是连接着家庭与整个城市的纽带,包括水、电、气、停车场、健身休闲等日常生活,都主要在社区里进行。因而,智慧社区的打造对于整个智慧城市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智慧城市涵盖的范围很广,其中采集的信息体量很大,因此,需要充分的利用AI技术对数据进行处理应用,以保持整个智慧城市的运行效率。


在IOTE 2019深圳站上,智慧城市是重要的组成内容之一,在展会上,将会聚集一批智慧城市玩家,展示最新技术与应用成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