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看图软件中DWG文件连接管理怎么使用? 点击:194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8-22 22:10:38
楼主

  当我们想要在CAD图纸上统计相关的数据时,如果一个一个数或者记录会比较麻烦而且很乱,不够直接、一目了然,对于数据统计这类需求,当然还是在Excel表格中制作比较简单,看的时候也比较方便。那么在CAD看图软件中如何使用文件连接管理呢?在浩辰CAD看图王中有一个新建表格的功能,此功能可以和Excel表格进行联合使用,将Excel表格在Excel中制作好后,直接插入到CAD图纸中,并且保留Excel表格的相关功能属性。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功能的使用过程及操作步骤吧!

  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使用浩辰CAD看图软件将图纸打开,然后启动文件连接管理命令;如下图所示:

  1.jpg

  接下来选择表格对象,弹出【Excel链接管理器】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2.jpg

  点击【浏览】按钮,可打开文件选择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3.jpg

  选择欲与表格对象建立连接的 XLS 文件,并点击【打开】,返回【Excel链接管理器】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4.jpg

  利用对话框中的【替换】、【删除】及【更新】按钮,可以完成链接相关编辑与管理。

  以上就是CAD看图软件浩辰CAD看图王中文件连接管理的具体使用过程及操作步骤,我们可以使用新建表格功能,在Excel中进行新建并编辑表格,然后将新建的表格插入到CAD图纸中,并且可以保留Excel表格的相关属性,可以方便之后再进行多次更新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