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传感器----电容式油量表原理 点击:290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8-16 06:19:01
楼主




智能传感器----电容式油量表原理

图片2.png

"智能传感器的优势,"GE Fanuc自动化公司控制器产品经理Bill Black说,"是能从过程中收集大量的信息以减少宕机时间及提高质量。"MTS传感器公司Temposonics(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产品经理David Edeal对此补充说:"分布式智能的基本前提是,在适当位置和时间拥有有关系统、子系统或组件的状态的全部知识,以进行'最优的'过程控制决策。"

 

Cognex公司Checker机器视觉部产品营销经理John Keating继续补充说,"对于一种真正的'智能'(机器视觉)传感器,它应该不需要使用者懂得机器视觉。"

 

智能传感器必须具备通信功能。"最起码,除了满足最基本应用的反馈信号,'智能'传感器必须能传输其它信息。"Edeal表示。这可以是叠加在标准4-20 mA过程输出、总线系统或无线安排上的HART(可寻址远程传感器高速通道的开放通信协议)信号。该领域正在增长的因素是IEEE 1451--一系列旨在为不同厂家生产的传感器提供即插即用能力的智能传感器接口标准。

 

折叠编辑本段诊断程序

智能传感器可对其运行的各个方面进行自监控,包括"摄像头的污浊,超容忍限或不能开关等,"GE Fanuc自动化公司的Black说。Pepperl+Fuchs公司智能系统经理Helge Hornis补充说,"(除此之外),还有线圈监控功能,目标超出范围或太近。"它也可以对工况的变化进行补偿。"'智能'传感器,"Omron电子有限公司战略创意总监Dan Armentrout表示,"必须首先能监视自身及周围的环境,然后再决定是否对变化进行自动补偿或对相关人员发出警告。"

 

很多智能传感器都能重装到控制现场,通过提供"可设置参数,使用户能替换一些'标准'传感器,"Hornis说道,"例如,典型的传感器一般都设置为常开(NO)或常关(NC),而智能传感器则能设置为以上任何一种状态。"

 

智能传感器拥有很多优势。随着嵌入式计算功能的成本继续减少,"智能"器件将被更多地应用。独立的内部诊断功能可避免代价高昂的宕机,从而迅速收回投资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