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质量流量计新型变送器详细功用介绍 点击:273 | 回复:0



whamy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9-08-13 11:25:07
楼主


西门子质量流量计参考文章:http://www.whamri.com/news/145.html

  西门子质量流量计适用于整个过程工业的所有需要高精度流量测量的应用场合,既可以测量液体也可以测量气体。

 

  西门子6000 IP67变送器主要应用于食品和饮料工业、制药工业、汽车工业、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发电与公共电力系统和供水和废水处理。

 

  变送器结构有IP67INEMA 4X的一体式聚酰胺外壳,可以紧凑安装在西门子质量流量计型号为2100 DI 3~-D1 40(1/8"~1%")的各规格传感器上,也可以与所有系列传感器分体安装。它可以提供1个电流、1个频率1脉冲和1个继电器的标准输出,也可以安装附加模块实现总线通讯。

 

  西门子质量流量计http://www.whamri.com/变送器具备以下功能:

 1、测量质量流量,体积流量,密度,温度,组分流量等,还可以单双向流量测量;

 2、1个电流输出,1个频率I脉冲输出,1个继电器输出,1个数字输入,可显示运行时间;

3、具有完整的批量控制器,所有输出可以单独设置为质量、体积和密度等;

 4、2个内置积算器可以计算正向、反向和净流量;

 5、小流量信号切除,可自动调零菜单,带零点计算值反馈;

 6、密度信号切除和空管信号切除,流体方向可调;

 7、由故障记录和出错待处理菜单组成的故障处理系统;

 8、带1或2个限位值的限位开关,对流量、密度或温度可编程;

 9、在非理想应用条件下,采用噪声滤波器,优化了测量性能;

 10、完整的维护菜单有利于应用且提高仪表的问题处理能力。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

地址:武汉武昌区中建广场C座18A1

邮箱:sales@whaimuyi.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