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软件的网络连接面临新的挑战 点击:92 | 回复:0



武汉王工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9-08-01 05:53:32
楼主

智能软件的网络连接面临新的挑战

 图片2.png

工业4.0趋势下,制造商开始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对生产流程更透明的管控,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工业4.0的前提需要工厂拥有高效的连接解决方案,需要一个智能、稳定、安全的工厂网络,然后才能挖掘到所需的大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转换成价值。

 

数字化技术对于制造业有很大的好处,它可以降低成本,实现定制化生产,以及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数字化技术能让人员对生产设备和流程具有完全的掌握,从而更好的把握生产计划。不过,只有将所有机器设备连接起来,并通过系统软件集成才能获得这样的好处。

在大多数工业网络环境中,工厂里90%以上的对象都需要连接网线。不过,这实现起来并不容易,尤其是老旧的生产设备成为信息孤岛,不允许对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这样使得管理者无法进一步了解和管理这些设备。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