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三恒系统毛细管网低温辐射空调 点击:426 | 回复:0



覃荣雷《云和恒业·三恒系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9年7月12日
发表于:2019-07-21 09:53:55
楼主

你在外辛苦工作,是为了给家人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你斟酌再三,最终选择了一套三恒系统。入住之后,你发现使用说明书就厚厚的一本。你的长辈和孩子可能根本无法独立操作系统开关,毕竟他们也许一时无法理解地源热泵、新风系统这些到底是什么、该不该开关、该在什么时候开关。


       众所周知,三恒系统是一套复杂的系统,这一套复杂的系统集成了多家公司的不同产品,能源系统、温度系统、新风系统之间彼此独立又相互关联。不专业的控制系统不但操作不便,还会影响系统的运行效率和效果。


       云和恒业作为室内健康舒适系统的服务提供商,不仅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方案设计,还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运维服务,为用户室内的舒适系统提供一个管家般的“大脑”。


        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对舒适家居的整体情况进行运维。通过各类传感器了解室内的各项温湿度等指标,数据被传输到智控系统,统筹分析之后拟定好调节方案传达给各类执行设备,也就是各个室内系统。各系统按照指令协调运作,使室内环境长久保持舒适健康的状态。


        对于个人用户,云和恒业提出“愈简单愈人性”的运维理念,推出智能化控制终端。

个人用户通过登陆云和恒业为个人用户开发的软件终端,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室内触控屏以及手机APP,实时查看室内的舒适状态,一键控制室内的舒适系统模式。


        假如你的家人单独在家,可能是你的长辈,也可能是你的孩子,他们不理解系统的运作,可能都不会使用APP。运维系统里的场景自控可以一键调控,不仅于此,你的远程调控也可以轻松到达加中。不用回家,也可以照顾好家人。


        智能控制系统,像一个沉默又无微不至的“管家”,他比你更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环境,他在你察觉到不舒适之前,就已经为你调整好了环境。他关注你周围的一切,他为你料理好周围的一切,他的存在,只是为了能让你更加享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