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dock2.5“和3.5”硬盘盒的跨越式技术革新 点击:218 | 回复:0



ICYDO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3
  • 注册:2018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9-05-22 15:20:16
楼主

大规模数据中心每天处理数百TB的数据,需要在硬盘的存储空间不足时及时进行更换。此外,IT专业人员也需要经常进行添加和删除硬盘,以进行数据转移或备份。

而大多数硬盘装置空间都需要使用螺丝,螺丝刀,托盘等工具来进行安装或更换,这一过程需要关闭所有硬盘电源长几分钟时间。特别是每天进行多次操作的工作人员,就会被耗费大量时间。

因此,能够快速轻松地更换硬盘将会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为用户节省大量工作时间。

ICY DOCK意识到这一重要性,因此设计出几秒内即可进行插拔硬盘的系列产品。只需将裸盘直接插入装置空间,无需任何螺丝,螺丝刀,托盘等工具,为用户节省大量宝贵的时间。

智能紧固结构设计,无需螺钉即可将其锁定到位,并且一旦安装到位就可牢牢抓住硬盘。防止振动、碰撞和跌落导致的数据丢失,为数据安全起到极其重要的保护作用。

与此同时, ICY DOCK知道数据存储机箱中多功能的重要性,并使其对接站线路具有多种不同的外形,以满足家庭用户,企业,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用户以及IT专业人员的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