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印象中的伺服行星减速机有几种类型呢? 点击:125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5-15 15:57:14
楼主

伺服精密行星减速机是工程机械上一个重要部件,它的作用是降低转速、增大扭矩、减小惯量,减速器按照工作方式一般分为四个类别,分别是行星齿轮减速器、圆柱齿轮减速器、圆锥齿轮减速器、蜗杆减速器。以下便是我们东莞吉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减速机,下面把它们的类别及介绍讲述给大家听:
 
行星齿轮减速机
行星齿轮减速器可以说是所有减速器中性能比较好的,而且在工程机械上应用也比较广泛。
行星齿轮减速器的传动机构是齿轮,外部动力带动减速机的太阳轮,太阳轮再驱动支撑在行星臂架上的行星轮,行星轮通过与外齿轮的啮合传动,驱动与外齿环相连的输出轴,这样就完成了减速的目的。
 
圆柱齿轮减速机
圆柱齿轮减速器根据齿轮组数又分为一级、二级和多级,主要用于带式输送机及各种运输机械。
这种减速器原理就比较简单,通过齿数不同的齿轮组来达到减速的目的,也就是传动比。这种减速器应用也很广泛,几乎各个领域都有使用,大到航空航天,小到玩具车都有应用。
 
圆锥齿轮减速机
这种减速器也有一级、二级的,汽车后桥用到圆柱齿轮减速器。
这是齿轮组合的简易图,两齿轮垂直,使用的是螺旋圆锥齿轮,也是通过改变传动比来达到减速的目的。优点是可以改变动力输出方向。
单一的圆锥齿轮减速器应用比较少,更广泛一点的是圆锥圆柱齿轮减速器。
 
蜗杆减速器
蜗杆减速器又叫蜗轮蜗杆减速器, 特点是在外廓尺寸不大的情况下可以获得很大的传动比,同时工作平稳、噪声较小,但缺点是传动效率较低。蜗杆减速器中应用最广的是单级蜗杆减速器。
蜗杆减速器跟圆锥齿轮减速器一样能改变动力输出方向,而它比圆锥齿轮减速器更大的优点是其传动比大。
 
这样的JC行星减速机,这样的减速机厂家,你有见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