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茂KAMO精密齿条、精密齿圈又添强化型规格 点击:925 | 回复:0



KAMOSEIK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6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19-05-14 14:00:02
楼主

加茂TCG(Trochoid Cam Gear)(Trochoid-次摆线 Cam-凸轮 Gear-齿)精密滚轮齿条和滚轮齿圈,具有零背隙、高精度、低噪音、低振动、实现长距离的高速移动、免维护、低发尘的特点,热销在洁净室(液晶、半导体)搬送设备、科研设备、手机、汽车行业自动化装备。齿圈热销于液晶设备、制药设备、科研设备和大型精密回转装置(直径2-10m)。自2001年10月投入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改进改善,力图做到最好。

最近加茂在负载提升上有重大突破,使用自己公司独自研发的滚针轴承,答复提高滚轮的负载能力!从而最终提升精密齿条和精密齿圈副的负载能力!最大有160%和300%的提升!

TCG-leaflet_中文.jpg

   自公司自主研发滚针轴承的展示:

mmexport1557800375718.jpg

提升比较大的几款规格:

TCG-leaflet_190126_print_页面_2.jpg

具体规格变化参见下表:

齿条部分:

齿条规格调整.jpg

  齿圈部分:

齿圈规格调整.jpg

欢迎到加茂亚洲(www.kamoasia.com)下载最新资料和样本。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