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龚勇军:靠服务实现客户的二次购买,你会用吗? 点击:408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5-05 08:50:21
楼主

  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认为,如果一个企业能把服务从保值做到增值,实现转介绍或二次购买、N次购买,才是真正实现了小投入大产出快速转型升级盈利的目标。

 

  在与有行鲨鱼合作过程中,智狼营销总经理龚勇军帮助有行鲨鱼对渠道与终端制定了差异化服务体验,使有行鲨鱼短短一年实现了渠道与终端的极致化黏度,客户忠诚度极高,不但经销商的销量递增,还实现了客户介绍客户的火爆局面,2016年经济寒冬蔓延,有行鲨鱼逆市盈利,实现了效果非常好的利润增长。

 

 智狼营销_龚勇军09

智狼营销 龚勇军

 

  一、服务营销的保值是做到“标准化”

 

  产品销量可以量化、企业盈利利润可以量化、消费者满意度也可以量化,但服务的过程却是动态的,难以量化的,但是,企业运营者经过头脑风暴,将服务也突破性量化,比如,对顾客微笑必须露八颗牙齿等。某航空公司对金牌会员必须套用标准化的“您好,您是我们的金卡会员,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毛毯、报纸……如果还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我”,这些都是标准化的服务,而金卡会员与普通乘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消费者不会感觉受到足够的“差异化”对待,也就是并没有产生更多的溢价。

 

  二、服务营销的增值是做到差异化

 

  服务营销的差异化归根结底还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问题,标准化意味着非差异化,海底捞火锅之所以能够在火锅行业中脱颖而出,始于它的差异化服务给客户带来了高忠诚度的黏性。

 

  在智狼营销合作伙伴有行鲨鱼的服务营销中,龚勇军助推有行鲨鱼将渠道与终端服务的差异化做到底,利用黏性创造了巨额营销利润。

 

 智狼营销龚勇军培训课程3

智狼营销大会现场

 

  因此,对于企业而言,服务不仅仅是成本中心,更是价值中心,只有将服务由标准化做道最大最明显的差异化,建立与消费者的黏性,才能为创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増势助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