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龚勇军实战销售技巧:找准时间,电访成效高10倍! 点击:402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4-26 08:59:40
楼主

很多销售员不敢主动给客户打电话,一是话没说完就被挂,二是刚开口就挨了一顿骂。而出现这两种情况的原因,很可能就是电访时间没找准。对时间恰到好处地把握,是提高打电话成功率的核心。

客户方便接听你电话的时间:

对于以周为阶段的电话拜访,您需要掌握以下原则:

星期一

是双休日刚结束上班的第一天,客户肯定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一般公司都在星期一开商务会议或布置这一周的工作,大多会很忙碌。因此,如果要联系业务的话,尽量避开这一天。如果找客户确有急事,应该避开早上的时间,选择下午会比较好一些。

 

 智狼营销龚勇军9

智狼营销 龚勇军

 

※星期二到星期四

这三天是最正常的工作时间,也是进行电话业务最合适的时间,电话业务人员应该充分利用好这三天。这也是业绩好坏与否的关键所在。

星期五

是一周的工作结尾,如果这时打过去电话,得到的答复多半是“等下个星期我们再联系吧”。这一天可以进行一些调查或预约的工作。

对于以天为阶段的电话拜访,您需要掌握这几个时间段:

早上8:30~10:00

这段时间大多客户会紧张地做事,这时接到业务电话也无暇顾及,甚至火冒三丈。所以,这时电话业务员不妨先为自己做一些准备工作。

10:00~11:00

这时客户大多不是很忙碌,一些事情也会处理完毕,这段时间很可能是电话行销的最佳时段。

 

 智狼营销龚勇军培训课程现场4

智狼营销会议现场

 

11:30~13:30

午饭及休息时间,除非有急事,否则不要轻易打电话。很容易招人厌烦。

13:30~14:00

这段时间人会感觉到烦躁,尤其是夏天,这个时间刚好犯困,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和客户谈生意不合适,聊聊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倒是可行。

14:00~17:00

努力地打电话吧,这段时间是创造佳绩的最好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建议您自己要比平时多20%的工作量来做事情。

智狼营销实战销售技巧培训课中提到,实际上,一周工作日内,客户方便接听推销电话的时间很少,因此,为了提高电访成效,恰到好处的电访时间一定要把握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