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机械手实现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如何维护? 点击:113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4-09 21:01:40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数控机床机械手实现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如何维护?很多厂家现在都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车间。

 一、数控机床机械手实现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如何维护?

1.由于数控机床机械手多数用于车间,由于机器人功率比较大,就需要电压稳定,电压不稳可能造成设备损伤。

2.在清洁数控机床机械手液晶屏前,请先拔掉电源线,确保桁架机器人处于断电状态下,用干净柔软不带线头的布轻轻的擦拭(用擦眼睛的布),切勿在屏幕上直接使用喷雾剂。

3.请不要将机床机器人外壳体上的通风孔堵塞。切勿将机器人放在散热器、热源或其它任何可能影响正常通风的设备附近。

4.切勿对数控机床机械手进行自行拆卸或修理,以免高压触电或其它危险,应请维修人员来完成所有的维修工作。

二、小编总结

数控机床机械手实现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如何维护?很多客户都是批量进行数控机床机械手的采购,那么,批量数控机床机械手的使用该如何保养?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数控机床机械手使用寿命更长呢?随着数字化工厂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数控机床机械手替代人工进行工作,随着机器人发展不断扩大,桁架机器人在市场中备受青睐,在批量采购回去的数控机床机械手我们该维护这个问题也不断有客户向我们咨询,以上内容希望帮到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