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龚勇军实战销售技巧培训:约客户来访参观的4大高效方式 点击:215 | 回复:0



落花神剑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9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9-04-08 08:47:06
楼主

通过与众多工业品龙头企业合作多年经验总结,智狼营销认为,大多工业品龙头企业一大经营理念即大客户策略。而大客户寻找供应商,质量是核心,品牌是关键。大企业与上游公司的合作,一定是强强联合。那么,如果你想让你的客户对你快速产生尊重和信任,快速成交,捷径恰恰就是邀约客户来访,龙头企业的品牌形象、管理标准、企业气质、品牌文化等,一定能够给客户传递出可信赖的印象。因此,邀约来访,实际是电访甚至是面访的核心目的。

 

 智狼营销龚勇军8

智狼营销龚勇军先生讲课

 

二、    电话约来访的高效方式:

第一步:首次电访的最后时刻邀约来访。

 

第二步:想清楚客户为什么要来访?来访后你要给客户展示的内容是什么?也要在电话里讲清楚。

 

第三步:第二次电访可直接把邀约来访作为目的。在直接邀约的沟通中,你需要把客户来访所乘交通工具、所用时间以及可能产生的费用告知客户,这样就可以

 

核心话术内容:X总,我们非常诚挚邀请您来我司参观走访,亲自检验我司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对产品稳定性的管理。另外,我们企业为什么能够做到比同行业更低的价格?就是因为我们有科学性的管理标准,聚焦产品、标准管理、大客户路线等,这些,都是我公司能够具有“性价比”这一核心优势的关键。我相信您只有亲眼见到过,才能真正了解晟通,才能真正了解我们的性价比产品。

 

二、微信约来访的高效方式:

加了微信后,约面访可能是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因此,你要有足够的耐心,从侧面向客户证明,你的公司是一个值得他来访参观的企业。

 

第1天:发送100字内企业介绍

第3天:发送贵司大客户合作案例

第5天:发送企业宣传片

第7天:发送客户现场操作图片6张

第9天:发送对应客户工艺的1-2个产品介绍

第11天:发送贵司产品通过的资质认证

第13天:发送企业验厂邀请函

第15天:发送H5版企业介绍

第17天:发送宣传手册内我司生产现场图3张

第19天:发送产品与竞品同期对比图片3组

第21天:贵司产品在某大客户处正常生产的15秒视频

建议:以上步骤未成功,可一周后再重复执行

 

核心话术:X总,我们非常诚挚邀请您来我司参观走访,亲自检验我司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对产品稳定性的管理。另外,我们公司为什么能够做到比同行业更低的价格?就是因为我们有科学性的管理标准,聚焦产品、标准管理、大客户路线等,这些,都是我公司能够具有“性价比”这一核心优势的关键。我相信您只有亲眼见到过,才能真正了解我们企业,才能真正了解我们的性价比产品。

以上话术核心关键词:性价比、标准化管理、质量稳定,以客户来访能够取得的价值来吸引他。

 

 智狼营销龚勇军销售培训课程2

智狼营销培训现场

 

三、邮件约来访步骤及话术

如果客户没有加你的微信,只以邮件的形式与你进行沟通,或者你是做外贸的,那么你还是可以用以上微信约来访的方式,进行21天循环跟踪。参考话术如上。

 

四、面访约来访步骤及话术

 

一般情况下,如果客户能够给你面访的机会,说明约来访的成功率就会更高。而在面访过程中,约来访是所有面访动作包括争取试样、执行试样等全部完成后,最后一个关键性动作。

 

约来访步骤:

第一步,出示官方邀请函。

第二步,面对面邀约。

 

参考话术:X总,这是我们公司的邀请函,诚挚邀请您来我司参观。我们企业的产品质量通过同期对比测试您也看到了,亲自走访一下我们公司的自动化生产工厂,相信您会对我公司标准化的质量管控体系更加有兴趣,也更放心应用我们的产品。同时,我相信贵司在生产的过程中也需要标准化管理,我们的领导也很希望跟您做一次关于标准化生产管理的沟通交流,请问您本周或者下周哪一天有时间?

智狼营销认为,能够检验客户是否对你的产品动了心,邀约面访是最能检验客户诚意的关键。因此,邀约客户来访,以上四种方式及流程步骤久经市场验证,可参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