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茂弧形齿条(可拼接弧形齿条大直径弧形齿条) 点击:1650 | 回复:1



KAMOSEIK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6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19-03-18 16:52:17
楼主

齿圈.JPG

目前在自动化设备行业的运动轨迹需求,除了纯直线、纯圆的运动之外,为了实现更加自由、挥洒的运动轨迹,需要自由的弧形传动(可能有任意直径和任意角度的需求),另外可能需要直线+弧形的传动。

在支撑和导向部件、导轨方面,市场上可以找到弧形导轨、和弧形滚轮导轨等供应商,但在驱动部件上可以对应的厂家却非常有限。

特别是在客户试做的情况下,弧形的轨迹可能随时会变更;需求的角度可能很有限;数量的需求可能很少。如何对应客户捉摸不透的需求和变化多端的数量呢?

加茂弧形齿条(弧形齿圈、圆弧齿条)可以给客户提供方便的服务!

一、直径600mm以下:

1.     整圆齿圈可以挑选样本标准品。

2.     弧形齿条(弧形齿圈),可以指定以上产品的一部分。

    可以允许小量变形的应力释放来带的变形的话(变形量可能是0.01-0.05mm),可以直接使用整圆齿圈切断。

    需要严格控制变形量的话,指定标准规格+角度后,从扇形材料直接加工。

3.     需要样本规格以外的规格的话,可以非标定做!

二、直径600mm~直径2000mm以上:

1.     弧形齿条(弧形齿圈)可以挑选样本标准品。

2.     需要样本规格以外的规格的话,可以非标定做!

三、直径2000mm以上:

需要样本规格以外的规格的话,可以非标定做!直径3米、4米、5米都可以。最大实绩是13米直径。

四、需要(弧形+直线)齿条(没有接缝的整体弧形齿条)

可以非标定做,有实绩!


我们的服务:画图一般2-3天,货期1-3个月(看难度和数量!)最低数量:1片起订!

 

另外您到手的绝不是通常的渐开线齿轮齿条/齿圈。而是具备零背隙滚动啮合特点的高精度、低噪音、低磨损的齿条!需要弧形齿条、圆弧齿条的话,期待您的联系!请浏览加茂官网 www.kamoasia.com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KAMOSEIK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6
  • 注册:2006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19-03-18 17:07:27
1楼

20180627104803_3575_zs_sy.jpg360度弧形+直线的循环传动有可以对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